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5:48 来源: 现代流通科

【字体: ? ?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评议的通知》精神,市社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制定活动方案,会前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撰写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于1月18日召开了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回避矛盾,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市社党组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一是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意见,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都要认真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深刻剖析,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支部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扎实作为,接续奋斗。三是党员要切实增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工作促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