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5 来源:

【字体: ? ?

1月1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按照会议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新河同志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常务副书记谢德庆同志通报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坚决整改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谢德庆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工委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对标对表的政治坚定,学出胸怀大局的宽广视野,学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可量化、可检查。要一手抓补齐短板,一手抓能力提升,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继续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