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夏粮收购粮情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2 来源:

【字体: ? ?

为切实掌握我市小麦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夏粮收购工作主动性。近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全市夏粮生产、市场购销形势、收购准备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欧洲冠军联赛、民乐两地,走进田间地头,听取村镇干部和种粮大户对夏粮收购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地走访欧洲冠军联赛恒达和民乐佳和2家粮食收购企业,充分了解夏粮生产形势、市场价格,收购资金筹集和收购仓容准备、夏粮收购政策宣传等情况。当前,小麦长势良好,丰收在望,夏粮收购工作安排有序。

调研组要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严格质量标准,维护收购秩序,规范操作流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充分保障农民利益。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颗粒归仓。要执行好国家粮食收购环节相关政策和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规范收购秩序,严肃收购纪律,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让农民真正卖放心粮、明白粮、舒心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