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疾控科 王瑛杰

【字体: ? ?

为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6月24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全系统安全生产和自建房安全隐患集中排查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委机关各科室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和甘州城区民营医院院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立香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卫健委员党组书记、主任魏士博主持会议并对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时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事事以放心不下、牵挂于心的责任感,抓实安全责任,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链,切实堵住安全漏洞,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隐患排查为重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危化品、火灾消防、安全保卫、生物实验室、自建房和施工现场、鼠疫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的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严密防线,执行最严措施,切实担负起守土尽责、守土履责、守土担责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从严排查从严督查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持续平稳万无一失,以良好的安全稳定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