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两家基层供销社获全省“三位一体” 综合合作试点示范社殊荣

发布时间:2022-06-24 18:18 来源: 市社办公室

【字体: ? ?

日前,荣获全省“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示范单位殊荣的我市甘州区和平供销社、三闸供销社先后举办挂牌(授奖)仪式,省供销联社市供销联社、甘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甘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授奖)仪式。

年来,全市供销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和省供销联社的部署要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基层供销合作社为依托,积极吸纳乡(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农信机构、农民合作社、龙头企业等农业经营主体,先后12个基层社试点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有效解决了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产权关系松散、服务功能单一、竞争实力弱小、利益联结不紧等问题,扩大了供销合作范围,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2020年,甘州区和平基层供销社做法入选中华总社20个优秀基层社典型经验,在全国试点推广。2021年,省供销联社确定9个基层供销合作社为全省“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示范单位,我市甘州区和平供销社、三闸供销社入列并分别获得45万元和30万元奖补项目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