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2 来源:

【字体: ? ?

农产品成本调查是价格管理当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开展最早、持续性最好的调查统计工作之一。今年,农产品成本调查迎来70周年,为了展现我市近年来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力营造庆祝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魁学荣带领市县发改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欧洲冠军联赛县李桥乡上寨村,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农调户等形式,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欧洲冠军联赛县发改局介绍了欧洲冠军联赛县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情况,并对承担油菜籽、啤酒大麦和规模肉羊成本调查任务的15户农调户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同时,农调户畅所欲言,对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认识、农业生产过程中数据准确记录的心得、农民增收致富及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向农调户发放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农调户更深刻的了解了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调查户对农调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度,确保各项农调数据客观准确,也增强了农调户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加强了市县发改部门和农调户之间的联系,激励了全市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效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