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项目分管领导深入经开区审计组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 10:32 来源: 市审计局

【字体: ? ?

近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邹永红在经开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现场二次调研指导该项目审计工作,并与审计组成员座谈交流。

邹永红在听取审计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审计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厘清工作思路,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角度看待问题,高质量开展经开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审计对象和审计内容的研究,紧盯财政资金、重大项目,深入调查核实,精准定性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着力提高研究型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三严格把控审计现场质量和进度,紧盯审计实施方案,确保审计重点内容不漏项、不缺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现场工作。四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市审计局?刘锐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