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临泽县

全市“三农”重点工作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0 来源: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3月14日,全市“三农”重点工作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韩建军,县政府副县长张雄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倪家营镇汪家墩村乡村建设示范村、倪家营镇高庄村肉牛养殖小区建设项目、蓝莓基地建设项目、新华镇明泉村日光温室建设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县粮食生产、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组对我县“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思路清晰,农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推动了全县“三农”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希望我县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完善配套设施产业,创新农业经营方式,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化建设,推进“三农”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奋力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汪永凡)

编辑:刘??颖

审核:徐??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