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临泽县

农业农村部在临泽县开展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4 来源: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3月12日,农业农村部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情况评估组在临泽县开展2020年-2022年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评估工作。

评估组采取现场调研、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在认真听取临泽县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在制定制种大县奖励资金使用方案、资金到位执行情况、基地建设实际效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照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管理、产业发展、能力提升、管理服务等五个方面20项评估指标,逐项开展评估。

评估组认为,临泽县高度重视制种大县奖励实施工作,制种基地持续保持稳定,制种产业效益逐年稳步提升。希望临泽县在巩固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效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今后制种大县奖励政策重点任务,在实施中进一步增强科学性、强化可行性、提高落地性,切实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再做临泽贡献,再出临泽成绩。(马丽娟)

编辑:刘??颖

审核:徐??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