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2:57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

1月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第1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来,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的时代篇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努力开创全县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着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加快构建系统完整、协同高效、约束有力的统计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持续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切实加强对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监测监督,提升统计监督有效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