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重点信访事项督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23:2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

1月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培福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信访事项督办会议,听取各包案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赵富、赵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结合全县“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大关爱”活动认真落实“包掌握情况、包解决问题、包教育转化、包稳控管理、包息诉罢访”的五包责任制,认真对照包抓分解表,严格落实包抓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议强调,把群众利益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不同的信访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化解方案、稳控措施,专题分析讨论、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制定处理化解方案,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及思想教育等手段,妥善就地解决问题及时有效消除隐患,确保办一件、结一件、了一件、销一件,力争实现所有的重点信访案件案结事了、息诉罢访。要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和个案督查,实行一案一督,增加督查频次,强化后续跟踪,确保信访案件“清仓见底”、“案结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