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00:41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第3次会议

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及省市相关领导指示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我县抗震救灾工作

?

1月10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及市委书记卢小亨关于抗震救灾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全县抗震救灾工作。牛益民、马多静杨瑗芳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作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防震减灾这根弦,保持政治清醒、工作清醒、责任清醒,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推动全县抗震救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作明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无遗漏”排查,全面做好地震灾后受损情况评估核查工作,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受损房屋、道路、桥梁等进行科学评估,持续加大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对接,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全县受灾情况。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科学做好安置点规划管理,及时发放救灾和过冬物资,确保受灾群众不受冻、不生病、不挨饿。要科学做好地质灾害评估工作,深入推进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隐患排查,不断提高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专业化水平和监测预警精准度,积极开展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与避险移民搬迁,全面提升县域地质灾害防治能力。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李作明强调,要结合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大关爱活动,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节前送温暖等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靠实“四方”责任,细化实化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切实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