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郑学勇调研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14:59 来源: 民乐县纪委监委

【字体: ? ?

1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学勇调研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

郑学勇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县政府办等6个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派驻机构工作,亲切看望派驻机构干部,并与驻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派驻机构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派驻机构人员、办公用房、办公办案设备等到位情况和当前工作情况,并对做好派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学勇强调,派驻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派驻机构是纪委监委工作的延伸,派驻机构和驻在部门党组(党委)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沟通协同,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向发力、贯通协同。找准职责定位,进一步明确并理顺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增强派驻监督的权威性和有效性要加强沟通协同,驻在部门党组(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派驻机构改革、派驻监督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被监督部门(党组)党委“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坚守党性原则,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斗争精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

郑学勇强调,当前正值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派驻机构要紧盯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抗震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持续改进作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