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民乐县“彩虹城市”建设专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1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5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培福主持召开民乐县“彩虹城市”建设专班会议,听取“彩虹城市”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及相关镇要紧盯“彩虹城市”建设十个节点,聚合资源、聚合资金、聚焦目标、聚焦发力,结合全县总体规划布局,统一统筹,合理配备“彩虹”资源,确保建设工作的统一性和整体性。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对标对表对时,组织最优力量,全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以更大的魄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借助已有项目和在建项目,结合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坚持点线面结合、多手段运用,在城市绿地公园、学校街区、道路交通等项目建设中植入“彩虹”理念和元素,精心打造“彩虹亮点”,加快构建“彩虹脉络”,努力把“彩虹城市”反映在城市的文化内涵、文化品味和生机活力上。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参与“彩虹”城市建设,打造体现时代感、充满想象力、洋溢文化味的城市新气象。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实体为主”的工作原则,循序渐进推动“彩虹城市”建设,引导人民群众感知“彩虹”内涵、认同“彩虹”文化,加快形成“彩虹城市”建设的内生动力。要坚决杜绝大拆大建、浓妆艳抹,不搞形象工程,不断提升规划设计层次水平,切实提升城市美誉度知名度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