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调研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5 10:29 来源:

【字体: ? ?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带领县发改、工信、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张自新、赵多磊一同调研。

牛益民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乐民新城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泰睿特新材料化工中间体、锦拓生物糠醛香料、愿景旭航高性能碳纤维、丝路网能独立储能电站、大民新材料PVB中间膜生产、三墩滩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20万千瓦光伏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牛益民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稳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在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加力,靶向聚焦,攻坚突破,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切实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增长、稳预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


牛益民强调,要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聚焦重点项目,严格落实“三个清单”“五个一”等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全程跟踪协调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压茬推进,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进度、新建项目尽快开工、前期项目加速落地,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特别是针对未开工项目和进展缓慢的在建项目,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找准问题所在和制约因素,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力促项目尽快开工、顺利推进。要抢抓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建设重大机遇,大力推进三墩滩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20万千瓦光伏、丝路网能独立储能电站等新能源项目建设,积极配套建设上下游项目,加快形成“发输(配)储用造”一体的综合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常态化督促检查力度,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切实强化问责问效,脚踏实地抓推进,快马加鞭促落实,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