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部门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4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5月13日,全县部门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多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相关部门统计业务分管负责人及统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基础性工作,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举办全县部门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强化统计方法制度学习,不断提高经济工作部门领导干部统计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精准理解把握统计工作,更好把握当前经济运行的新规律、新特点、新变化,以高质量统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和规范统计工作,加快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全面提高全县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工作合力,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形成齐抓共管“大合力”、打造依法治统“专业军”、扎紧数据质量“篱笆墙”、当好科学决策“参谋部”,紧扣我县发展的阶段性特点,与时俱进完善统计制度、调查方法和监督机制等,更加精准高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