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玉门市学习考察组来我县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7 08:5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5月16日,玉门市政协副主席杨栓利一行来我县第一中学学习考察。县政协副主席赵英一同考察。

杨栓利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乐一中历史沿革、队伍建设、教学创新、教育成果、民族团结等内容,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考察组表示,我县教育教育成果显著、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为全县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民玉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教学经验积累,教育成果提升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为推动两地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一同开创两地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