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民乐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6月16日,民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芋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88人参加。

卢芋辰强调,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组织开展好主题系列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个示范区(园)建设、生态地灾搬迁、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找准契合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定力,坚持树牢“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强化业务本领加强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干事业,同向同行促发展,切实汇聚形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