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8 17:17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时强调

始终保持高度警醒 ?强化刚性措施落实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6月17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刚性措施落实,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作明指出,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也是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把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李作明强调,要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拿出过硬举措,进一步扣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入脑入心、上手上肩,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红线”、筑牢“防线”。

李作明强调,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活动,强化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和舆论引导,切实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要加大对各行业主管部门、企业生产主体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进一步压紧靠实属地、监管和主体责任,坚持“谁监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对安全事故零容忍、出重拳、长震慑,以更严更实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