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生态地灾整村(组)搬迁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3:42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6月14--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多静,副主任赵富、杨明、张文学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南丰、顺化、新天、丰乐、永固、民联等镇调研生态地灾整村(组)搬迁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南丰镇魏庄村、炒面庄村、新天镇山寨子村、永固镇邓庄村、民联镇太和村、顺化镇青松村、石蹄子村等各镇生态地灾搬迁重点村,通过进村走访、入户调研、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生态地灾整村(组)搬迁推进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实施生态地灾搬迁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把握工作重点,细化政策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分步有序稳妥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生活好。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调查研究,在认真分析群众实际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要吃透读懂学通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和解疑释惑工作,切实为搬迁群众吃下“定心丸”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职能作用,为实施生态地灾搬迁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