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08:49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9月7日,全县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党委办公室作为各级党委的智囊团、左右手,承担着各项事业发展的枢纽之责,必须准确把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任务、党办工作新要求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练强综合本领,走活“全盘棋”、带头“全盘转”,努力在服务全县转型跨越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主动性,紧紧围绕热点难点增强出谋划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信息处理能力督促检查能力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彰显作为,推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好的状态,不断推动三服务水平取得新突破,努力在服务全县大局中承担好推动发展的使命

会议强调,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办干部履职能力,力戒形式主义,牢固树立务实高效工作作风,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办“铁军”,努力在务实担当奉献中实现好不负时代的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相关部门单位作了大会发言,对文件起草审核制定程序和党政履责督考一体化平台运行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