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9:01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913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李作明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统领全局、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完整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充分吸收精神养分,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从严治党、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切实凝聚起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李作明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靠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公共安全底线,以一域之稳服务全局之安。

李作明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关口前移、防线前置,加快推进卡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人员排查和分类管控,“三站一场”和交通卡口要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坚决做到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分类管。要加强社区防控,全力构建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体系,严格进出小区人员“三码一测”确保“四个查清”。要守住农村防线,管控好重点场所,提升防控能力,压紧各方责任,确保防控措施有力有效。

李作明强调,要持续推进生态及地灾搬迁工作,压牢压实县级联系领导和部门、乡镇、村组工作责任,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安置点项目建设、统筹兼顾谋划好后续工作,咬定目标、争分夺秒,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尽早落到实处。

李作明强调,要强化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紧盯一二三产,找准短板不足,聚焦重点发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增。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争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鼓励支持社会资本广泛参与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李作明强调,要凝心聚力转作风抓落实,在责任落实、作风转变、督查碰硬上再加压、再用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挺直担当作为的铁肩膀,按下“冲刺键”、跑出“加速度”、创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