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11:28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审定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919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辽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尹弘对张掖工作指示精神,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健全基层减负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面系统深化改革,下好“先手棋”、打出“组合拳”,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活力、厚植发展优势。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聚焦“一老一小”,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扎实开展成就宣传、主题宣传、典型宣传、政策宣传,加强舆论引导,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不懈抓项目、扩投资,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力争尽快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积极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生态及地灾搬迁工作,切实把惠民利民的实事干出样子、干出成效、干出水平。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机统一,既要注重结果、也要注重过程,要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直面问题担当尽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措施在一线制定、困难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还讨论审定了相关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