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0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9月22日,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多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仅是贯彻中央及省市有关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社会治理、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全力以赴破解影响工作有效推进的桎梏和障碍,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以点带面不断塑造诚信民乐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对标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各级各层面主动关注和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的良好氛围。要靶向施策补齐短板,全量报送“双公示”信息,按期完成“甘肃信易贷”平台企业注册任务量,全面归集特定领域信用信息,按时报送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开展情况。要突出重点强化治理,严格落实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机制,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为抓手,综合运用行政许可、法律约束手段,扎实推进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教育各类经营主体不断强化诚信意识。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抓好督导检查,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真正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