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6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9月22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多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关系到民乐经济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营商环境建设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措施,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全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优质营商环境。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抓紧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强化政策落地和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全力疏通堵点梗阻,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造高效、便捷、舒适的服务环境。要切实强化业务培训,对标先进、互学互鉴、提升水平。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合力,建立高效有序、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推送和精准宣传、普及、解读营商环境政策,提高社会公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抓好整改提升,加强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营商环境评估情况,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