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我县道安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9月22日,我县道安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自觉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坚持最高标准、最严管控、最实措施,全力抓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评估制度,聚焦风险隐患,强化交通风险研判,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深入客货运企业、接送学生车辆承运机构、机动车检测站、事故多发隐患路段等地开展新一轮交通安全大检查,紧盯国省道、城市、农村三大主战场,加大查处打击力度,全面营造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不留遗漏。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警示曝光,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要统筹好保障安全与促进发展的关系,持续深化“平安民乐”建设,全力保障全县道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