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6:58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9月27日,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杨瑗芳、卢芋辰、赵玉林、曹文斌等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作明指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牢牢把握“三个更加重要”,正确处理“四对关系”,锚定“两个确保”,把好实践落点,把中心所需与统战能为、大局所系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把党的主张和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始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李作明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时刻紧绷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这根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兼顾“线上”和“线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牢牢守住统战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围绕发展大局,着力提升政党协商效能,切实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持续拓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高各领域统战工作质效,建好“同心”阵地,聚力打造“同心民乐”统战品牌,奋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李作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完善专全结合议事机制、上下联动运行机制、左右贯通协调机制,加强联系沟通、调查研究和督查考核,切实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强化统战干部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弘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