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9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9月27日,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和改进全县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多静县政协主席杨瑗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李作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确保全县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准确分析当前形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自觉,着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李作明强调,要始终聚焦职责定位,更好地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人大作为。紧紧围绕贯彻“三新一高”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三个示范区(园)”建设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入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等重点工作,找准人大及其常委会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维护宪法权威上作表率推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下功夫增强监督实效上出实招规范决定任免上见实效推动人大代表工作上求突破。

李作明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广泛凝聚支持保障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