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赴南丰镇、永固镇调研生态及地灾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0 22:09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在调研督导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

工作时强调

厚植为民情怀 ?坚定信心决心

有力有序推动整村搬迁各项工作

?

11月20日,县委书记李作明在南丰镇、永固镇调研生态及地灾搬迁工作时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信心决心,有力有序推动生态地灾整村搬迁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作明先后来到南丰镇牛庄村、展尹村、玉带村、冰沟村和永固镇邓庄村,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亲切交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群众关于整村搬迁的意见建议,逐一解答群众所思所虑,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整村搬迁作为生态及地灾搬迁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调研摸排,全面掌握群众意愿,系统谋划推动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把群众的美好愿望变成现实。

李作明强调,要结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投身整村搬迁。要科学精准制定搬迁方案,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差异化需求,确保让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切实让群众满意。要加强前瞻性思考、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系统做好搬迁群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前谋划、统筹解决好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等现实需求,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增进群众福祉。

李作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各方力量资源,全面落实联系领导、专责组、镇村干部包抓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把群众的“小事”作为“头等大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注重方式方法,树立科学的工作思维,找准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打好“组合拳”,推动生态地灾搬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其间,李作明还就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实情况,来民返民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措施落实及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他强调,要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二十条措施,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贯通、部门协同、步调一致,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