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08:34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安排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

11月21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安排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李作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李作明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经常反复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作明强调,要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实施,确保笃信笃行、见行见效。要聚焦功能定位抓落实,坚持生态功能型和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既为全局作贡献,也为地方增动能。要围绕用好机遇抓落实,紧跟中央层面政策措施,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呈现新气象。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扭住自身短板弱项,系统研究推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抓落实,进一步提升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能力,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任务清单化、时限节点化、流程标准化、责任明晰化、考核数据化,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每项工作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要依靠团结奋斗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用工作的高效率跑出发展的加速度,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的时代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