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8:5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强调


坚持为民利民惠民导向
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11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相关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为民利民惠民导向,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李作明指出,民生所盼正是改革所向,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始终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增强定力、把准方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以改革谋发展之策、促开放之势、激活力之源,着力在优化结构、增强动力、化解矛盾、补齐短板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沛和强劲的改革红利、改革动能、改革支撑。

李作明强调,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全面提高改革工作实效。要围绕重心抓改革,紧盯乡村振兴、产业链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保障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相结合,以主要矛盾的解决,推动改革更好对接高质量发展。要关切民生抓改革,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短板,持续推动“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民生实事办理力度,努力把“民生清单”变为百姓“幸福账单”。要总结经验抓改革,勇于打破常规思维,找准改革重点、抓住改革本质,及时总结生态及地灾搬迁、乡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创建六坝镇共同富裕示范镇、加快推进社区治理等方面持续突破创新,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板和创新模式。

李作明强调,要靠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保障改革任务落实落细。坚持对标对表,聚焦改革持续发力,积极落实“项目化+清单式”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路径、定实措施、压紧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