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参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31 09:16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参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锚定目标 ?实干笃行

奋力谱写民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1月30日,县委书记李作明参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六坝三堡代表团讨论审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目标、实干笃行,奋力谱写民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听了与会代表发言后,李作明说,县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辟准确,部署工作深入务实,是对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再细化、再安排,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作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四强”行动,稳步推进生态及地灾搬迁,全力推进“三个示范区(园)”建设,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着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李作明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城乡融合发展为重点,以生态及地灾搬迁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增效、改革、固本、惠民、务实”五个导向,全面推进“三个示范区(园)”建设,全力构建“小县大城”发展格局。要全力构建乡村产业体系,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积极谋划布局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全力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集群发展,大力发展戈壁农业,着力打造现代设施农业产业集群,完善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加快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要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瞄准“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的目标,深入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工程,积极创建六坝共同富裕示范镇,全力推进三堡等镇小城镇改造工程,不断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提升乡村建设质效,让群众更富裕、更健康、更舒心、更安宁。要不断优化社会治理体系。持续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深入开展“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加快户籍制度改革,探索推进村转区“三转三变”路子,推动农民向市民、农村党建向社区党建转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实施“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深化“党建+产业”组织振兴模式,切实筑牢引领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