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参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31 13:03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牛益民参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锚定目标笃行实干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时代篇章

?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参加了民乐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洪水社管委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件件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夯实发展基础、厚植发展优势、提升发展质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时代篇章。县领导张磊、李培福、张文学、赵玉林、魏燕参加讨论。

在讨论会上,牛益民认真听取了部分基层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十分赞同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民乐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民乐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

牛益民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多轮冲击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县呈现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牛益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坚持把强工业作为重中之重,以非常之力拓存创增、突破发展。鲜明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发展导向,坚定不移实施强工业行动,坚持不懈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在做大产业、做强园区、做优服务上狠下功夫,加快构建工业主导型经济格局。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版头条,以非常之策顶格部署、加力落实。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签约和落地齐抓、政策和服务同步,大力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健全招商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以大招商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劲引擎,以非常之招谋划争引、强势推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抓项目谋划,狠抓项目争取,紧抓项目建设,努力以项目增量扩张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压舱之石,以非常之举促进融合、推动振兴。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耕地面积、播种面积、粮食产量“三个不减”。坚持“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发展方向,加快推动马铃薯、中药材、高原夏菜、草畜等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成链发展。深入推进“3区3镇30村”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入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加大搬迁后续扶持力度,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