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6:1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和省、市、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两会精神,分解落实2023年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县上领导赵多磊、梁诚、魏燕、曹文斌、展兴华、陈朝贵及各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益民指出,2022年是民乐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超出预期的多重挑战,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及县委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有力防疫情,迎难而上稳经济,高效统筹保安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全县呈现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牛益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不足,以迎难而上的锐气和韧劲,努力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锚定工作目标,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促赶超,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以非常之力抓紧抓实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复苏、乡村振兴、生态及地灾搬迁等各项重点工作,脚踏实地抓推进,快马加鞭促落实,力拼一季度“开门红”,努力为“全年旺”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牢红线意识,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守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坚决守牢生态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粮食安全、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的底线,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牛益民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落实,牢固树立“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按照目标任务清单化、推进措施具体化、责任落实链条化、工作作风务实化、督促检查高效化的要求,锚定目标不放松,事不避难加油干,做到研究工作“问题+建议+解决方案”,推动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进度表”,一件一件解难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以高效率赢得高质量,以快节奏换来快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