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15:02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

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月14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以及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工业突破、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在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更大功夫,在服务县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体现更好作为,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上投入更多精力,全力夯实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根基,增强发展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理论体系、中国特色、方法策略,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城乡融合发展为重点,以生态及地灾搬迁为突破口,全面推进“三个示范区(园)”建设,全力构建“小县大城”发展格局,推动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坚持对号入座领任务、强化担当抓落实,全面对标、高位推动,聚焦“八个赋能”部署要求,坚持台账式管理、节点式调度,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招商、兴产业、惠民生、守底线,深挖优势潜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紧握纪律戒尺,锻造过硬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持续抓好平安民乐法治民乐诚信民乐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聚焦重点促进“两个健康”,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统筹发展与安全的理念,扣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将“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各项事业明显进步,踔厉奋发推动民乐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开创新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