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09:10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在全县“三抓三促”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

强基固本抓学习??驰而不息转作风 ?真抓实干促发展

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

2月16日,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基固本抓学习,务实笃行提能力,驰而不息转作风,真抓实干促发展,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县长、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牛益民主持会议,县领导马多静、杨瑗芳等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学勇解读《民乐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从纪检监察机关角度作了安排。



李作明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增强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是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举措,是缩小发展差距、实现赶超进位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落实落细要求,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李作明强调,要紧扣行动主题,精准聚焦目标要求,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要突出能力为先,坚持“求真学问、练硬本事”,善于向书本学,善于向群众学,善于向实践学,善于向先进学,广泛学习各种新知识、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充分汲取各种营养,练就过硬本领。要突出执行为要,坚持“啃硬骨头、打攻坚战”,始终秉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敢于破解难题、健全体制机制,在主动出击中占得先手、赢得主动,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工作、打开局面。要突出效能为王,坚持“提质增效、赶超发展”,用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着力创造无愧于岗位、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李作明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开展产业赋能行动,加快农业升级增效、工业突围增效、服务业扩容增效,全力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工程,持续升级打造“三个示范区(园)”,加快推进六坝共同富裕示范镇创建,统筹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等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农业向集约化迈进、农民向职业化转型、农村向城镇化发展,全力构建“小县大城”发展格局,不断放大“三抓三促”行动实效。要正视问题差距,紧盯问题、靶向施治,始终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下功夫整治思想麻木僵化、工作懒散拖沓、能力水平平庸、干工作求稳怕乱、做事粗枝大叶、缺乏担当精神等问题,打破“守”的习惯,增强“干”的信心,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作风的大转变,以跳起摸高的劲头奋力攻坚破题,推动形成“提信心、转作风、重实干、创佳绩”的生动局面。



李作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既要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又要各负其责、主动担责,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完善落实“纪委监委+两办+组织+业务部门”联动督查机制,形成“明责、履责、督责、追责”闭环落实机制,确保在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加强监督、高悬利剑,让不想干事的人离岗,让不会干事的人让贤,让做不成事的人靠边。要精准识别、大胆使用,让想做事的人有更多机会做事,让能做事的人有更好岗位做事,让做成事的人有更高平台做事。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宣传报道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做法和成效,全力营造抓学习、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