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中国共产党民乐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在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

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提供坚强保障

?

2月15日,中国共产党民乐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强化“作为”意识、增强“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马多静、杨瑗芳等出席。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严秀峰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学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李作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百年大党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提供了最根本的思想指引和最权威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时刻保持解决百年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大论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刀刃向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民乐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李作明强调,要客观审视我县管党治党形势任务,始终保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政治清醒,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抓保障、顾大局,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决策部署落实。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领域推进清廉民乐建设,切实把政治监督贯穿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根基。要持之以恒抓整治、正风气,以严的基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靶向纠治隐形变异问题,风腐同查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大兴实干担当的良好风尚,不断筑牢激浊扬清、防微杜渐的堤坝,持续涵养新风正气。要持之以恒抓党纪、重执行,以强烈政治自觉维护纪律刚性。要抓少数做示范,抓执行促落实,抓规范强问责,使遵规守纪成为日用而不觉的习惯。要持之以恒抓惩治、反腐败,以零容忍力度一体推进“三不腐”。要严格做到惩贪治腐不手软,系统施治不松劲,保持警惕不攀附,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不断放大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成果。要持之以恒抓改革、增效能,以创新的举措提升监督治理成效。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贯通融合各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



李作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发展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认真组织实施“三抓三促”行动,以精准务实的载体抓手引导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知重负重、勤学苦练、担事任事、敢为善为,形成比学赶超、大抓发展、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忠诚放在首要位置,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能力建设,强化廉洁建设,不断提高免疫力,努力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