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8 22:0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带领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副县长陈朝贵一同调研。

牛益民一行先后来到华瑞农业、滨河集团、银河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上市培育、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提出具体要求。

牛益民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富民强县至为关键的内核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把强工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鲜明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发展导向,深入实施强工业和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坚持不懈强园区、引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蓄势能,全力做好“产业转型、结构升级、要素聚集、链条锻造”四篇文章,推动工业经济突破发展,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积蓄后劲。

牛益民强调,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要牢固树立“企业第一”理念,大力实施培大育强行动,从投资融资、技术支持、创业孵化、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支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催生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规下转规上”企业。相关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机遇,立足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完善经营机制,全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力度,持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链更新再造和价值链保值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健全服务企业机制,全面推行包联制、“白名单”制、“六必访”制、“企业家日”,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一企一策”精准帮扶,资源要素优先配置,不遗余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