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民乐:民乐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23:58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李作明在全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提名城市暨“三大专项整治行动”

动员大会上强调

?

以问题为导向补漏查缺 ?以创城为目标推进落实

?

2月27日,县委书记、总指挥李作明主持召开民乐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工作劲头,以问题为导向查缺补漏,以创城为目标推进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增光添彩。



李作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坚持把开展“三大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主抓手,干部群众齐动员、共努力、大投入,实施了一批补短板惠民生的工程,解决了一些老大难中梗阻问题,擦亮了城市文明底色,涵养了文明城市品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三大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收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紧绷创城之弦,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始终笃定“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信心决心,吹响“三大专项整治行动”总攻号角,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尽锐出征、加速赶超,坚持不懈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切实让民乐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



李作明强调,要拼足决战之力,持续弘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确保各项任务善作善成。要持续改善小区生活品质,做好规划增强工作的系统性、精准施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治管结合增强工作的协同性、完善机制增强工作的长效性,为群众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生活环境。要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坚持以绣花功夫“治脏”,以铁腕手段“治乱”,以严的标准“治差”,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塑造城市良好形象。要全面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完善交通硬件设施,规范车辆秩序管理,强化安全宣传引导,加快构建规范有序、畅通高效、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要深入推进“小县大城”发展战略,以户籍制度改革推动“同城同标”,以产权制度改革激活“同城同权”,以家门口就业实现“同城同工”,一体推进乐民新城和中心集镇后续管理,切实让搬迁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城市社区服务。要全面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制度法规约束,促进文明行为和良好习惯的养成。



李作明强调,要压实创城之责,牢固树立“千斤重担人人挑”的全局观念,凝聚“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强大合力。要压紧靠实各方责任,完善工作落实机制,充分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跟踪督办严肃问责,确保创城工作和“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按期高质高效落到实处。



会上,交办了2023年“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签订了《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目标责任书》,相关部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