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17:47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月27日,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和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农业农村、招商引资、工业突破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数字政府建设、督查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事宜。

牛益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春耕备耕、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复苏等重点工作,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牛益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监管,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严密防控,紧盯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强化安全管理和执法检查,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彻底整改各类隐患问题,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牛益民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个清单”“五个一”等工作机制,拿出硬措施,按下快进键,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强力推动续建项目尽快复工、新上项目及早开工、前期项目早日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拼抢意识,精心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采取超常举措,强力对接争取,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计划盘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