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牛益民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4 18:52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3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听取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曹文斌、展兴华出席会议,各镇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益民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劲头,踏实地抓推进,快马加鞭促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切实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增长、稳预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

牛益民强调,要聚焦重点建设项目,严格落实“三个清单”“五个一”等工作机制,在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强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靶向聚焦,攻坚突破,全力推动续建项目尽快复工、新上项目及早开工、前期项目快速落地,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责任感,瞄准关键环节、关键卡口、关键问题,拿出硬措施,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着力推动项目建设清除卡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拼抢意识,精心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千方百计加大项目资金争引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牛益民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结合起来,持续转作风、强执行、提效能,压紧压实责任,精准科学调度,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重点项目按照计划节点顺利实施。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一门心思谋项目、一以贯之抓项目、一刻不停推项目,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掀起先干、快干、大干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以全方位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