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粮食作物种植任务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21:5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王锋主持召开全县粮食作物种植任务落实推进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县领导张文学、展兴华、雷菊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数九”已过,春耕渐始。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落实粮食生产任务迫在眉睫。各有关部门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聚焦“三个不减”要求,持续抓思想引领、抓物资保障、抓服务优化,努力为守牢全市乃至全省粮食安全底线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着力强化形势政策解读,引导广大经营主体正确认识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始终绷紧“思想弦”、强化“向心力”,以时刻警醒的意识打好保障粮食安全“主动仗”。要认真执行部门单位联系包抓粮食生产任务落实和春耕备耕工作责任,强化履责情况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各镇各部门立足实际,全力解决好春耕物资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土地规范化流转经营等问题,为全面完成粮食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正视问题差距,进一步细化任务,靠实工作责任,严格实行县、镇、村、户“签字背书”制度机制,引导各级各方面不断创新举措、拓展路径,充分激发基层创造力,确保将种植面积落实到村组、地块。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制度,对粮食种植任务落实情况日跟进、周调度、月督促,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坚决杜绝“消极应付”“蒙混过关”的错误思想和行为,真正把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担当转变为抓发展、保安全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