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招商引资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22:16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通报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情况和拟升规入库工业企业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自新,副县长陈朝贵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益民强调,当前正处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经济发展形势,严格按照“跳起摸高”的要求,始终保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的信心决心,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进一步摸底数、找差距、寻不足,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强化工作举措,精准聚焦发力,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争分夺秒狠抓项目建设,强化保障促进工业增长,全力以赴抓好春耕生产,多措并举释放消费潜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牛益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用活用好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方式,主动上门对接招商引资工作,在深化区域合作、承接产业转移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快招引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切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为抓手,对标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政务环境,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牛益民强调,要牢固树立“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按照目标任务清单化、推进措施具体化、责任落实链条化、工作作风务实化、督促检查高效化的要求,锚定目标不放松,事不避难加油干,知重负重、担责尽责,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快节奏,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前,与招商中介甘肃凯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全县化工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