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赴康乐镇红湾寺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月7日至8日,县委书记陆思东赴康乐镇和红湾寺镇调研指导绿色畜牧业发展、生态移民搬迁、红色旅游和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为两镇“十四五”开局起步把脉问诊理思路,点题破题促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敬林陪同调研。

调研中,陆思东与两镇党政领导班子深入交谈,听取了2020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详细询问了解绿色畜牧业、生态搬迁后续产业、红色旅游发展现状、换届选举等工作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陆思东指出,要认真谋划推进祁连山生态搬迁后续产业发展,积极推进大瓷窑标准化舍饲养殖示范区建设,为实打实想干事的搬迁户适当给予贴息贷款,抓好生态移民搬迁户维稳工作;要总结推广赛鼎村“共享牧场”经验,进一步提高畜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利用康乐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努力将集镇打造为游客集散输转中转站;要依托境内红色资源,合理开发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及时对接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不断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渠道。

陆思东强调,要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紧跟县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抓落实,不讲理由,不找借口,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干出特色,干出亮点;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找准根源,补齐短板,加快赶超步伐,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

在红湾寺镇老年公寓,陆思东一行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陆思东强调,要加大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不断满足社会养老需求;要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要不断完善功能设施,将老年公寓提档升级,竭力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推动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