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肃南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张掖分公司签订信息产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月21日,肃南县举办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张掖分公司举行信息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陆思东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白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朱永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钟向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敬林、县政府副县长代海霞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白勇介绍了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张掖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此次项目合作情况,细致擘画了今后双方将就“5G+互联网”在智慧城市、智慧矿山、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交管、智慧政务、智慧教育、医疗健康、绿色生态、智慧农牧业、智慧社区、社会保障、中小企业、公共安全、高效物流等方面展开的合作细节。

陆思东对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长期以来对肃南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孕育兴起,逐步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肃南作为民族地区,在5G等信息产业发展方面还存在许多短板和不足,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政治站位高,落实中央、省市委信息化、5G建设战略决策措施,带着真心、责任、感情,带着资金、技术、项目来肃南投资,体现了对民族地区的深厚感情。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将肃南县打造成为全国5G技术在民族地区推广运用的典范。

陆思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5G网络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加快5G网络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快项目进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县政规划、建设用地、基站选址、环保审批、征地拆迁、管道建设、电力引入及网络接入环境等方面积极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应用推广,积极把握机遇,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使“5G+互联网”成为推动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会谈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向辉与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建鹏进行了签约并互换文本,所有在场领导共同进行了见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