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1月22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讨论研究了《中共肃南县委关于制定肃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讲授的“新年第一课”,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强化条例执行和监督指导,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讲话和《中共肃南县委关于制定肃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肃南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高质量编制肃南“十四五”规划,高水平谋划肃南“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重大项目,对肃南县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关键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群策群力、集思广义,共同擘画肃南“十四五”时期美好蓝图。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