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08:2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陆思东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汲取百年党史精神力量 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肃南新篇章

6月25日,县委书记陆思东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上,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切实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中心点,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肃南,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肃南新篇章。

陆思东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孕育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其中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也为我们推进肃南现代化新征程,推动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

陆思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淬炼政治品格,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从“红色家谱”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忠诚于党的底色,以不改初心的使命与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在党史学习中保持宗旨定力,始终做到一心为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发展动力,始终做到实干担当,敢拼敢打,“勇”字当头,立说立行,“干”字为先,开创开拓,“责”字为重,推动自治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陆思东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协作合力,始终做到精诚团结,带头讲团结、善团结、会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和生命那样,珍惜和维护班子的团结;要在党史学习中涵养人格魅力,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最根本的行为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夯实“先正己”的底气、 提升“能打铁”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