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肃南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1 来源: 肃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强县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肃南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联村共建、走访慰问、表彰先进、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联村共建促提升

6月29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联系帮扶村白银村,与白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誓词同忆初心、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讲授了《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并现场调研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确定项目的进展情况,讨论了推进落实的意见。

二、走访慰问送温情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于6月29日、6月30日分批次深入到联系帮扶村、共驻共建社区,对6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转达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三、表彰先进树榜样

为宣传典型、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30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召开表彰大会,对9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争创一流业绩。

四、主题党日悟初心

7月1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辉煌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中感悟百年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勇担时代使命的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标准、全方位的服务,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