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肃南县大力“清堵点、解难点”优化营商环境 做靓肃南“招商名片”

发布时间:2021-07-19 08:44 来源: 肃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肃南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大招商、招大商的重要举措,全力打造公正透明的市场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营造浓厚招商引资氛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政策支持最优、服务质量最好、办事效率最快的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金融信贷支持等惠企政策,今年以来全县各金融机构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900余万元,帮助还款困难企业办理延期还款业务,降低中小微企业担保费用,全面落实各类奖励资金,与企业家建立真诚互信、良性互动的工作关系,推动建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肃南招商名片,推动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二是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加快“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少审批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认真贯彻落实投资项目审批容缺受理、企业投资项目代办服务等便利服务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用水、用电等基础设施配套以及土地、矿权、用工、融资等瓶颈问题,努力为企业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创业环境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三是为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持续深化“一企一策”联络帮办服务机制,对全县19户规上工业企业、27户重点规下企业和16个工业项目,实行2对1精准联络帮办服务,制定“一企一策”工作台账,对梳理出需要协调解决的14项问题,邀请相关单位、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积极协调解决,倾力打造具有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为全县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