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钟向辉深入马蹄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08:2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月4日,肃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深入马蹄藏族乡调研指导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副县长杜明哲一同调研。

钟向辉一行先后来到八一村小野口养殖区建设规划现场、马蹄寺旅游景区综合服务区建设项目现场、大都麻村等地,查看项目建设选址规划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度、规划设计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钟向辉要求,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项目建设是产业振兴的重要基础。项目建设一头连着高质量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先”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冬日无闲 大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攻坚克难、实干担当,想方设法破解2、3月规划建设中的征地拆迁、土地林地报批、手续办理等要素制约,大力改善农牧村人居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钟向辉强调,马蹄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办手续,协调解决难题,与马蹄寺景区管理委员会坚持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形成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马蹄寺景区管理委员会要自我加压,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马蹄寺旅游景区提标升级为抓手,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突出民族特色,串点连线成面,打造生态宜居宜游、配套设施完备、产业兴旺发达的旅游产业新样板,引导更多农牧民群众参与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农牧民收入,带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在大都麻村,钟向辉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生活宿舍、办公场所等,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钟向辉强调,乡镇要做好政策支持、工作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让队员们生活有保障、工作有干劲。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三会”精神,广泛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努力解决群众所难、所急、所盼,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